【演講影片分享】參加國際法規學會(RAPS) 2020大會心得分享

張貼時間:2021-02-04




感謝各位先進熱烈的參與,期望透過學會這個平台,與大家一同持續掌握國際法規趨勢,討論交流,一起來讀書吧!
陳醫師演講影片分享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GrZ57mDoEE&feature=youtu.be
陳醫師演講簡報分享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MRVE4SqlcCgLE2oGlMLJOTq7HHENs8ji/view?usp=sharing
楊經理演講簡報分享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gxrrU_J5Bdekiizh3h_OGqSsXdEYMT4p/view?usp=sharing




「百年大疫下,以公私夥伴關係共創新局的國際醫藥品法規科學最新進展」

    去年突發且肆虐全球的COVID-19傳染病,各國衛生單位除緊急防疫外,最重視的莫過於檢驗試劑、藥品及疫苗等相關產品的加速開發,為了在如此危急的時刻,依舊確保安全性及有效性,醫藥品法規公私夥伴關係(public private partnership)合作的重要性,再一次體現!

    管理醫藥產品的法規既複雜且專業,「Regulatory Science」是專業術語,全球公認的藥品法規指引,主要由美國、歐盟及日本等國的藥品監管單位發起之ICH引領;除了從監管單位的角度來了解法規標準的制定,身為法規專業人員,我們更應從產業界的視野,來解讀這些規範!您想了解國際間,國際法規學會(Regulatory Affairs Professionals Society, RAPS) 如何理解最新的醫藥品法規科學進展與法規動向嗎?在後疫情時代,台灣法規科學應努力的方向為何?

    三位法規界重量級的專家,陳恒德醫師、丁漢平處長及楊文淇資深法規經理,將親自分享、剖析RAPS本次年會的重要議題,竭誠歡迎對法規議題關切之會員及各界先進踴躍報名參加!


主辦單位:台灣醫藥品法規學會
時間:2021年2月4日 (星期四) 13:00-17:30
議程:

※ 本學會保留講者及議程調整之權利,請以最新議程更新為準。

報名流程:
  1. 僅限線上報名( https://forms.gle/9aqqGrdM6tp5neyV7 )。
  2.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,欲報從速。

費用:免費參加。
※   請儘早報名,將為學會會員、食藥署及醫藥品查驗中心優先保留名額。
 
 
 
聯絡人:譚筱曉,TEL:(02)2747-3625,E-MAIL:tsrap.class@gmail.com 

 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