撥雲見日 迷思破解 生物相似性藥品法規研討會

張貼時間:2021-03-27



撥雲見日 迷思破解
—生物相似性藥品法規研討會—

 武林至尊,寶刀屠龍;倚天不出,誰與爭鋒?
  全球醫藥市場邁入生物製劑的年代,各大藥廠無不逐鹿中原,欲在這個新興的藥品種類中,站穩一席之地,面對原開發藥品與生物相似藥品廠商,對生物相似性藥品各自解讀,各說各話,身為醫院藥師的你,如何才能站穩專業立場?法規大師來了!傳授你“武功秘笈”!
  臨床藥學會及法規學會將於3月27日,共同邀請政府法規領域及藥學領域專家,破解生物藥品的迷思,提供大家對於生物相似性藥品正向且中立的解讀!
  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、破解迷思!

主辦單位:臺灣臨床藥學會、台灣醫藥品法規學會
時  間:2021年03月27日 (星期六) 14:00-17:35
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 (至3/22或額滿為止,實體出席100位及同步視訊)
會議地點:臺灣大學藥學專業學院101會議室 (臺北市林森南路33號)
提醒您~
1. 疫情期間請自備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,配合現場簽到方式及座位安排。
2. 視訊會議同時舉行,視訊參加請同醫院共用一個視訊點,報名後提供視訊連結。

藥學學分:
1.藥師持續教育學分(申請中)




 
回頂端